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鹿特丹男乒门票瓜分完 张继科王皓榜上有名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8日10:01

  直通鹿特丹 男乒门票瓜分完

  本报讯 昨日,在国家男乒“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拨赛第二阶段比赛决赛上演前,四张直通门票就已全部发出,张继科、王皓、郝帅、马龙四人取得了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资格。

  此次男乒“直通鹿特丹”,两个阶段队内选拔赛名次相加最靠前的4名队员,将直接获得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资格,其余参赛资格由教练组综合评定后决定。在今年1月的首次队内选拔赛上,王皓、张继科、陈玘、郝帅依次获得前四名。

  第二阶段比赛,张继科接连淘汰王皓和王励勤杀入决赛,两次比赛综合成绩列首位,成为第一个拿到门票的队员。王皓虽无缘四强,并因腰伤放弃了争夺5~8名的比赛,但两次成绩相加,仍列在所有队员的第二位,顺利取得世乒赛参赛资格。获得第五名的郝帅总成绩在王皓之后列第三位,也拿到了一张门票。马龙虽在半决赛中负于老将马琳,但另外两名竞争对手王励勤和张超的成绩都已无法超越他,因此,马龙幸运地获得了最后一张直通鹿特丹的门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