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鹿特丹直达车马王没抢到票 张继科王皓等人入选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1:12

  本报讯 7日,中国男乒“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半决赛中,马琳以43险胜马龙,王励勤则以0-4惨败给张继科。至此,两阶段直通比赛的四张门票都已发出,得主分别是:张继科、王皓、郝帅和马龙。马琳、王励勤两员老将都没有抢到鹿特丹世锦赛“直达车”的票,只能寄希望于教练组的“保送”。

  在6日晚马龙晋级半决赛后,马琳就已经失去了争夺门票的资格——由于第一阶段仅排名第11位,马琳即便夺冠也无法超过马龙。但是,半决赛的荣誉之战中,马琳却毫不手软。在以1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马琳连扳三局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4-3险胜马龙。

  王励勤却没有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只要夺冠他还有超越马龙的机会,但是,半决赛面对已经成功“直通”的张继科,他却连败四局。马龙由此获得男队最后一张世乒赛“直通”门票。

  至此,男队“直通鹿特丹”世锦赛的四个名额全部确定,分别为:张继科、王皓、郝帅和马龙。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