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弑国王胜率首超五成 绿军成首支进季后球队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09日09:17

  掀翻国王 火箭近8场7胜

  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做客萨克拉门托的火箭没有给国王任何机会,以123∶101轻松掀翻对手。此场大捷后,火箭将战绩提升为33胜32负,这也是火箭本赛季首次胜率超过五成。

  火箭在阿科球馆全胜而退,“小钢炮”洛瑞功不可没。首节打了5分钟,仅仅得到6分的火箭被国王趁机将比分拉开。关键时候,洛瑞连续助攻巴丁格投篮命中,将比分扳平。第二节末段,两队比分陷入僵持,又是洛瑞挺身而出,不仅助攻队友得分自己还飚中三分,带领火箭取得领先。仅仅打了三节,洛瑞便送出8次助攻,巴丁格、马丁频频得分,火箭在洛瑞的穿针引线下进攻予取予求,仅用了3节便锁定胜局。

  令人惊喜的是,交易后的火箭却发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德拉季奇的到来大大改善了火箭一号位组织能力缺乏的顽疾,而顶替巴蒂尔出任先发小前锋的巴丁格也用场均15.6分为火箭提供稳定的火力,加上被解放的泰伦·威廉姆斯、李等实力派悍将,火箭战绩提升并不令人意外。火箭这场胜利把阿德尔曼20年来带队获胜场次积累到935场,成为史上指导球队赢得胜利场次第十多的主帅。

  相关新闻

  凯尔特人率先晋级季后赛

  本报讯 昨日,NBA诞生了本赛季第一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由于此前东部第九的山猫不敌快船(山猫战绩为26胜37负),在常规赛还剩19场的情况下,目前46胜15负高居东部首位的凯尔特人成为本赛季第一支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凯尔特人的战绩连年稳居东部前列,并连续4年闯入季后赛,此前的3个赛季还曾两度跻身总决赛。

  本组稿件记者 莫廷勇 实习生 戴晓枫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