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姜坤:职业生涯最感激朱骏 中国足球10号没价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9日11:51

  本报记者 王东生

  我对球衣号码不讲究

  东方体育:这个赛季,你是穿着象征球队核心的号码——10号。

  姜坤:10号是队里给我的。

  东方体育:这么说,并不是你本人主动提出要穿这个号码的?

  姜坤:我没要过。其实,我对穿什么号码的球衣,并不讲究。穿什么号码和踢出什么样的足球应该没什么关系吧。号码只是一个代号而已,我从不在意。给什么号,穿什么号。

  东方体育:比起球衣号码的意义,你更在意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

  姜坤:对,本来就是这个理。

  东方体育:那就谈谈你的球技吧,比如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自我评价如何?

  姜坤:一般吧。每个赛季的第一场球,无论是对球队还是对运动员本人,都会比较难。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再说,运动员在球场上的表现就存在起伏,有时候我会感觉踢得很舒服,有时候就感觉不是那个味。不过,我想我们后面的比赛肯定会越踢越好的。

  东方体育:不少申花球迷认为你今年穿的号码,可谓实至名归。这应该算是很大的褒奖。

  姜坤:呵呵,谢谢他们。

  东方体育:在你之前,申花有过六个10号,有谁给你留下印象吗?

  姜坤:2003年在申花踢球的佩特穿几号?

  东方体育:11号。

  姜坤:哦。因为和他在场上踢过,有印象。

  东方体育:那就中国球员里面,有哪个10号队员给你有深刻印象?

  姜坤:10号?郝海东?他穿9号的啊。

  东方体育:那世界范围里,有哪些10号队员给你有深刻印象?

  姜坤:齐达内?他是穿5号的——对,他在法国队是穿10号的。对了,还有马拉多纳。

  东方体育:说说你心目中的10号应该拥有的能力?

  姜坤:无论是齐达内还是马拉多纳,他们都是有左右比赛能力的10号。如果要说中国足球的10号,我想就没多大的探讨价值了。因为中国足球缺了谁都可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