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火线奔赴香河首训 称引援需国安尽快运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10日01: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9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回京的帕切科,下午就前往香河与球队会合。帕切科也首次在香河基地指挥了全队,而对于国安的引援问题,帕切科认为,外援引进工作还需要俱乐部去落实,自己只能跟俱乐部提供建议。

  帕切科在离开机场后马不停蹄地赶往香河,由于此前国安不是在昆明冬训就是在葡萄牙拉练,这也是他首次来到香河基地。在机场没有接受采访的老帕,在香河也首次开口,他对基地给予了肯定,“我非常喜欢这里,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基地,这里的环境很不错,不止训练和生活,唯一的遗憾场地还不是绿的。”

  目前外界最关注国安的引援问题,但帕切科并没有带着外援一起回国,这让外界更加担心,毕竟离联赛开打不足一个月时间。帕切科已经把三人候选名单递给了国安,其中两人都已经没有希望,目前国安还在通过经纪公司与苏古进行磋商。

  对于目前的引援工作,帕切科也很着急,不过还是要等俱乐部的谈判结果,“我们的引援目前还没有结束,我们要对俱乐部完全信任,现在我还不愿意多说什么。每个教练希望队员能第一天到队最好,现在不可能来了,但我们还是要有信心,等他们到队后我们再开展工作。”他补充说,“引进外援是俱乐部的工作,作为教练我只能跟俱乐部沟通,去买既好又能帮助球队的外援。现在我要多点耐心,希望我的球员尽快到位。”

  今天也是帕切科首次观看朴成训练,老帕也给予了朴成很高的评价,“我不能从一堂训练课上就对一名球员做出判断,我的确也看过他的录像,他很快、有很好的技术、而且也很年轻,我也希望他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我主观点说,朴成今天在训练中的发挥让我很满意,表现非常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