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徐亮破门小胜八喜 失误多状态未达最佳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2:28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国安在香河与八喜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徐亮的任意球破门,国安队以1比0小胜同城对手。

  在这场比赛里,帕切科派出了主力阵容,新加盟的朴成也进入首发,并担任前腰。只是由于徐云龙和王晓龙有些小伤,所以老帕没有让二人出场,中后卫由张永海和郎征搭档,两个边后卫则是周挺和姜涛。

  从比赛中可以看到,国安队的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场上出现不少失误。第35分钟,徐亮任意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虽然国安队下半时也有破门机会,但均未把握住。今天上午,国安队还将与北理工进行一场热身。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