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专访沈祥福:新赛季竞争残酷 两新外援伤病难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14日05:38

 

沈祥福指导压力很大  记者 席海波 摄 资料图片

  长春亚泰结束韩国拉练回到海南集训基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随着中超联赛的日渐临近,亚泰新赛季的备战状况如何?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将如何锁定?昨天,记者与远在海南的亚泰主帅沈祥福取得了联系。在谈到2011年中超联赛前景的时候,沈祥福直言,各家俱乐部今年的投入都很大,联赛也已经回暖,这对足球是好事,但对于亚泰来说,压力也随之增加,球队和他个人,都将在巨大压力中前行。

  关于联赛

  新赛季的竞争将异常残酷

  记者:您率领球队从韩国已经回来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亚泰一线队的消息很少,能简单介绍一下球队目前的状况吗?

  沈祥福:球队在韩国拉练的时候,比赛强度很大,所以从韩国回来之后,球队一直在以恢复体能训练为主。从本周开始,我们将针对在韩国拉练期间暴露出的一些问题进行改进,让球员可以更好地理解教练员的技战术想法。

  记者:中国足球在经过一系列反赌扫黑的斗争后,中超赛场得到净化,足球环境也有所改善,今年,各家俱乐部的投入要比往年有所增加,例如恒大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方面更是频出大手笔。有一种看法,那就是今年的联赛竞争将更加激烈,您作为亚泰主帅,如何看待这一问题?

  沈祥福:这些我们之前也有所耳闻。事实上,赛场的净化和投入的加大,这对于足球而言是好事。当然,投入加大也就意味着竞争力的增加。从今年各队的整体备战情况看,没有过去所说的弱旅。这也给我们增加了不小的压力。我只能说,从联赛第一轮开始,我们就要做好准备,全力投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