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要求严打兴奋剂 暗示禁药撑起巴萨王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10:33

    搜狐体育讯 在战胜赫尔古斯后,穆里尼奥给皇马球员放了一天假,但皇马俱乐部官方却并没闲着。据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名记胡安-安东尼奥-阿尔卡拉透露,皇马官方将很快向西班牙足协提交一份严打兴奋剂的提案。皇马此举针对的,正是近年来保持在巅峰状态的巴塞罗那!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自从西班牙著名田径女运动员马塔-多明戈斯被牵扯进了禁药丑闻之后,西班牙体坛就一直蒙上了一层浓重的阴影。给马塔-多明戈斯提供禁药的医生富恩特斯,去年9月份更是通过其助手暗示西班牙足球圈内同样流行注射禁药:“如果富恩特斯说出他所知道的一切的话,那么我们就要和新科欧洲冠军、世界冠军说再见了!”不过作为西班牙队的主帅和核心球员,博斯克和哈维立刻否认了这一说法。“我在足球圈内已经43年了,我从没见过这种事情。”博斯克回应指责。

西班牙媒体截屏
西班牙媒体截屏

  不过据Cadena COPE电台名记胡安-安东尼奥-阿尔卡拉透露,皇马俱乐部却准备将禁药风波闹大。据他声称,皇马官方会在报告中要求西班牙足协加强药检的严谨性,并把如今的药检水平和规模视为“太过儿戏”,简直就是个“笑话”。

  据《马卡报》透露,皇马官方此举针对的对象,远的是瓦伦西亚,近的则是巴塞罗那。在本世纪初,瓦伦西亚曾经在02和04年拿到了两个西甲冠军,当时富恩特斯就与蝙蝠军团走得很近。皇马官方因此怀疑,贝尼特斯的那支瓦伦西亚是靠富恩特斯提供的禁药才异军突起的。皇马官方同时还怀疑,巴萨目前同样也有可能牵涉到禁药。因为某些在西班牙体育圈内臭名昭著的有兴奋剂前科的医师,如今正在为巴萨工作。不过《马卡报》并没有透露,这些臭名昭著的医师到底姓甚名谁。

  胡安-安东尼奥-阿尔卡拉同时还透露,皇马高层还将就裁判问题向西班牙足协正式投诉,目的是要求足协提高西甲裁判的整体执法水准。尽管在西班牙足球圈内,普遍认为皇马才是最受裁判关照的球队,但穆里尼奥却坚持认为新战舰本赛季受到了裁判无数伤害。谁受到了裁判的照顾?穆里尼奥多次嘲讽巴萨,哪怕梅西今夜刚刚被吹掉了一个毫无争议的完美任意球。西媒认为,皇马要求西班牙足协提升西甲裁判水准的目的,还是在针对巴萨。(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