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聚焦郑开马拉松 “小马”比赛首次移师郑东新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15日09:08

  本报讯 (记者方 舟)  随着2011特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日益临近,记者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获得最新消息,本届赛事小马拉松项目(包含亲子马拉松、情侣马拉松项目)将首次移至郑东新区CBD举行,项目参赛人数将达到20000人。全程和半程项目将维持往届比赛线路,依旧在郑开大道进行。

  本届郑开小马拉松赛将于3月27日上午10:00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门前鸣枪开跑。目前各项工作都已经进入最后筹备阶段,组委会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比赛当天,除了正常比赛外,现场将同时举办各种表演活动及观众参与类体育活动,精彩纷呈的节目、丰富多彩的游戏、还有各种抽奖活动,将使郑东新区再一次成为市民欢乐的海洋。

  本届小马拉松比赛路线将从国际会展中心门前广场出发,沿如意湖畔至文化广场,出会展停车场沿会展路向西穿越湿地公园,过会展桥进入商务内环,途经红白花公园至河南艺术中心,环绕艺术中心一周返回商务内环,再次穿越湿地公园后经郑州广电中心至九如路口折返,在众意路口折回到会展路上,最终到达比赛终点会展停车场。整个比赛线路贯穿郑州会展宾馆、国际会展中心、河南艺术中心等东区标志性建筑,观众可以在沿途为参赛运动员呐喊加油。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