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锋确认将回归国足 重游江城领衔“国防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5日10:20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告别国家队33个月后,李玮锋终于将重新回到国家队的阵容之中。昨日,据武汉足协的一位权威人士透露,李玮锋已确定重返国足,并且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亮相,参加月底国足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大头”在2008年武汉队退赛后,再次回到武汉赛场。

  作为亚洲顶级的中后卫之一,李玮锋的个人能力和经验在圈内有口皆碑,不过由于性格火爆,李玮锋也饱受争议。从高洪波入主国足开始,关于李玮峰是否该入选国家队的问题,就一直有着争论,事实上,高洪波本人对于是否使用李玮峰的问题一直有着明确的态度:“李玮峰的问题不是我们这个层面能决定的……”

  据了解,在国家体育总局的2008奥运总结大会上,李玮锋和谭望嵩被点名批评,这也让两名球员一直无缘国字号球队。

  一名实力派中后卫,却在长达33个月的时间内无缘国足,显然在李玮峰的问题上,阻力更主要的原因是体育总局的封杀令。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总局的封杀令也逐渐解禁。从亚洲杯来看,国足后防线暴露的问题不小,而打世界杯预选赛,李玮锋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回归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李玮锋的能力,主帅高洪波一直是认可的,高洪波谈到李玮锋的回归就表示:“李玮锋一直都是我们国家队大名单中的人。”

  李玮锋的到来,对于举办两场国足比赛的武汉体育中心也是一个好消息,一位负责赛事推广的官员告诉记者,“李玮锋在球迷中有一定的号召力,他一来,比赛更有看头。”此外,除了李玮锋的回归,老将郑智也将重返国足,不过他将跟随另一队国足出访哥斯达黎加。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