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队新赛季前教学赛结束 中场最担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16日14:41

   0比2输给国安后,湖北东方国旅队新赛季前的教学赛已全部结束。昨日,主帅李晓对拉练备战总结时表示,“唯一担心的是中前场还没完全运转起来。”

  宁沪拉练是新赛季备战的最后冲刺阶段,主要目的是“拉体能和磨合阵容”。李晓认为,前一条完成得非常好。“从南京到上海连续几场教学赛,密度和强度都很高。今天双方踢得激烈,国安队都出现了抽筋情况,而我们没有。说明近期训练质量比较高,队员们体能状态已达到联赛要求。”

  虽然在上海两战均负,李晓表示教学赛并不太看重比分,重在技战术打法演练。他认为,后防线提高比较大,“今天国安场面占优,但真正撕破我们防线的机会并不多。”相比之下,中前场方面欠缺一点,“还没有运转起来”。

  与国安比赛,汉军中场大部分时间被压制。李晓认为,中场出球线路和时机都处理得不是很好,“这与对手实力强有很大关系,大家场上不太敢拿球。此前与延边与江苏比赛时,中场球员心理上比较自信,技术发挥也更好一些。”

  中场方面伤兵也多一些,郑斌受伤一直没打,敖飞帆也是刚刚伤愈。“现在中场一共就6人轮换,人员整齐后,情况会好一些。”

  此次主力阵容出战的两场比赛中,均未能取得进球。单前锋本科还未完全融入球队之中。李晓分析说,主要是他还不了解中国比赛的踢球方式。“他做习惯性护球动作时,可能以为裁判会吹对手犯规,但我们这里国情不是这样,需要一段熟悉过程。”

  对于进攻,李晓认为,关键还是要中场运转起来,全场没几个传中球,前锋当然没有机会。

  小将蔡顺昨天一次边路传中,打出了全场最漂亮的进攻。在李晓看来,他还很年轻,真正实战比赛能力还需要磨练,属于进一步培养的后备球员。本报上海电(记者俞国伟)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3/16/content_4777465.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