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热身赛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主帅不满队员松懈态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20日07:23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上午,国安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足球场与上海东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双方约定好派出全部主力的比赛中,国安上下半场判若两队,最终依靠马丁打进自己创造的点球与对手1比1战平。而帕切科对于球队上半场的松懈态度也是很不满意。

  除了用小将李翰博顶替离队的朴成打中卫之外,昨天国安在其他位置上都和2比0战胜武汉时的首发没有变化。但是整个上半场,国安全队充斥着低级失误,就连丢的一个球也是门将的一次失误脱手。“之前一直训练,特别是昨天下午还打了一场队内对抗,今天又是上午比赛,所以身体不听使唤了。”有队员说。

  但是老帕可不管这么多,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帕切科就在休息室内批评了队员的松懈态度:“就算再累,也要跑动起来,没有跑动,阵型松散,这导致我们上半场一次打第二落点的机会都没有!”下半时国安的表现有所起色,马丁创造点球并自己打进,徐云龙也错失良机,乔尔更是错过了两个单刀。即便如此,帕切科依然不依不饶,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没有让队员们回更衣室,而是直接在球场中圈开始总结本场比赛,解散之后,更是把本场打遍前腰后腰两个位置的徐亮单独留下来,又聊了10多分钟。“我对队员过去一个星期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他们上半场的那种松懈态度让我很不满。”帕切科这样说。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