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双线开花皇马赢德比 穆帅心情大好夸裁判

来源:新京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21日02:35
  西甲

  本报讯 帮助皇马两回合打入两球,淘汰了欧冠1/8决赛对手里昂后,本泽马继续在联赛中发威。昨日他为皇马首开纪录,帮助球队2比1赢下马德里德比。

  赛前穆里尼奥再次对赛程安排不合理发起牢骚,他认为不该安排他们周中打完欧冠,又在周六打联赛,球员会非常疲惫。不过最近风头正劲的本泽马像是扣上了个聚能环,赛前接受采访时,法国小将便表示他不仅要首发登场,还一定会取得进球。第11分钟,他接赫迪拉的直塞,帮助客场作战的皇马取得领先。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近6场比赛他已经打入9球。接下来厄齐尔与阿奎罗各入一球,皇马2比1取胜,实现了对马德里竞技的6连胜。

  取得了这场关键战的胜利后,穆里尼奥心情大好地夸奖起主裁判:“他的表现不错,毕竟这样的比赛很不好吹。其实他欠C罗一个点球,不过整体而言还算挺好。”

  赢下了马德里德比,穆里尼奥下个月将在伯纳乌迎来更大的考验:与巴萨的国家德比。(田颖)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