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德比专家穆里尼奥鞭策皇马队员 C罗复出添胜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9日05:44

  上一轮西甲联赛塞维利亚帮了皇马一个大忙,他们1∶1逼平了西甲联赛积分榜榜首球队巴萨,让积分榜排名第二的皇马离反超巴萨的目标又近了一点。3轮联赛之后,皇马将再次面对巴萨,这被认为榜首之争的节点。在此之前,皇马不容有失,当然本轮做客马竞也将以全取3分为目标。

  马竞在面对皇马之时当然不会有丝毫的退让,不过他们的前锋阿奎罗在皇马的后卫线面前,其个人能力的优势已经不再明显。马竞唯一的取胜希望只能寄托在弗兰身上,这位来自乌拉圭的名将本周末将及时复出。

  C罗复出添胜算

  皇马刚刚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3∶0击败里昂队,6年来首次杀进欧冠8强。这场意义重大的胜利,除了归功于穆帅运筹帷幄外,本泽马的好状态也是重要原因。这位法国前锋本赛季已经为皇马攻进了20球,这是一个相当令人信服的进球数。本泽马已经连续3轮在西甲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近7年来第3位完成这一纪录的球员。

  当然,C罗的复出更是为皇马平添了取胜的砝码。周中与里昂的比赛,尽管C罗没有进球,但他却送出过1次助攻并有多脚精彩射门。不过由于C罗的伤病还没有彻底痊愈,穆帅未必会让C罗打满全场。

  魔力鸟是德比专家

  穆里尼奥外号魔力鸟,而他在德比战中往往更是“魔高一丈”。在他指挥过的53场德比战中,他只输掉了其中的3场比赛。

  当穆帅还是初生牛犊之时,就已经成为同城球队的噩梦。他执教葡甲本菲卡时,先后率队击败士钵亭和比兰伦斯;执教波尔图时,6次同城德比更是横扫对手。

  在穆帅执教生涯中,他在英超经历的同城德比战是最多的。作为切尔西的主帅,他率队面对阿森纳保持了4胜4平的不败战绩;而面对实力同样强劲的热刺队,穆帅率队获得了5胜2平1负担战绩。热刺也是唯一一支击败过穆帅麾下切尔西的伦敦球队。穆帅在任期间,切尔西对阵查尔顿的战绩是5胜2平,对阵富勒姆是5胜1平,对阵西汉姆、水晶宫和屈福德都完成了横扫。

  穆帅转战意甲,他面对的对手成为了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率领的AC米兰,穆帅在6场德比战中交出了5胜1负的答卷。本赛季来到西甲执教,穆帅已经先后率领皇马在主场击败了马竞,在客场力克了赫塔菲。

  皇马已经在与马竞的对话中保持了11年不败,这次又由德比专家穆里尼奥挂帅,恐怕马竞是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