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诸强抵制中超公司新任老总 称不知鲁俊是何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01:41

视频-中超敲定新总经理 鲁俊任期3年接班郎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吕忠怿 张亮 3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21日,中超公司董事会在中国足协召开,历时3小时20分钟的董事会议上,首先通过了郎效农的辞职申请,随后讨论并通过了对新任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的任命;不过,新任中超老总鲁俊的上任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可以说参加董事会议的老总们结结实实的给了鲁俊一个下马威,一记杀威棒。某北方俱乐部的老总在会议结束后,电话里告诉记者:我们要对所有中超俱乐部负责,不是随便提名一个老总,我们就立刻唱赞歌。

  下午14点不到,参加董事会的各俱乐部总经理陆续抵达中超公司会议室,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和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率先抵达,两名老总径直走进会议室等待会议召开;鲁能俱乐部老总韩公政和于涛则先行来到郎效农的办公室,最后一次拜访中超公司总经理身份的郎效农。随后,河南俱乐部美女老总杨楠也抵达会场;最后抵达的是国安俱乐部的代表张路。

  下午14点整,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主持会议,会议上首先通过了前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的辞职请求,于洪臣在会上肯定了郎效农过去一年的工作,与会代表也表达了对郎效农工作的认可。这个议程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三点左右,郎效农就离开了会议室,独自一人返回自己的办公室。

  按照中超董事会的议程,第二个环节就是对新任中超总经理鲁俊的任命表决。在经过海选以及面试后,选聘小组负责人于洪臣呈交给中超董事会的人选只有一名,就是被媒体提前曝光的鲁俊。值得一提的是,三点左右,在这个环节尚未开始的时候,鲁俊就已经从足协办公楼的909休息室走出来,并等候在会议室门口,等待着对自己的正式任命。不过这个等待时间有些长,足足等待了一个半小时。

  在鲁俊等候的一个半小时时间里,会议室里面的气氛非常紧张,董事会成员们丝毫不给中超董事长于洪臣面子,对鲁俊的任命提出了强烈的质疑。根据搜狐体育记者组的了解,足协方面在召开董事会前已经提前给几位董事打了招呼,希望他们在郎效农辞职的问题上,以及新中超总经理的问题上给予配合,但参加会议的董事们显然并不愿意配合。


  从三点开始,一直到下午的16点30分,董事们对鲁俊的资历提出了疑问,对鲁俊的业务能力也提出了疑问,对中超总经理的选聘工作也都提出了疑问。几位参加会议的老总们在会议结束后都对搜狐体育表达了这层意思:“不是随便推荐一个什么人,我们就要说好,唱赞歌,鲁俊是谁,我们这些老总都不知道,中超公司选择一个总经理,我们总得知道这个人多大岁数,过往的从业经历,未来的工作设想,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不可能通过任命。我们作为中超董事会的成员,代表的是整个中超俱乐部的利益,我们要对整个中超俱乐部负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