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主帅:输球因经验不足 天津主场“太热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22日22:23
天津女排,决赛
天津女排,决赛
天津女排,决赛
天津女排,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晚,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最终客场作战的浙江女排0-3不敌天津女排,两回合总比分3-5无缘决赛。主帅吴胜在赛后表示,输给天津主要是由于队员经验不足。

  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吴胜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抱着放开了的想法,和天津队去拼,一方面是向天津队学习,毕竟天津队国手比较多,值得我们学习,另一方面我觉得我们队今年能打进前四名,已经是超额完成了任务。对我来说,这支队伍今年能打到这个成绩我感到很满意。今天这场比赛归根结底一句话,还是我们的经验不如天津队,关键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失误太多,所以输球是肯定的。”

  此役第一局两队打得十分胶着,直到29-27天津队才拿下首局,浙江队一度反超比分可惜功亏一篑。在谈到开局表现时,吴胜说:“我们的队员还是显得有点紧,如果这一块我们能调整好的话,第一局我们还是有很大机会的。再一个就是我的队员对天津队的主场气氛还不太适应,天津的主场鼓乐喧天,的确挺热闹的,但我们队员今年还是头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心理方面肯定会有一些波动。”

  吴胜曾经不止一次说过,能打进前四已经十分满意,如今不敌卫冕冠军,浙江队还将与上海队争夺三四名。对于后面的三四名决赛,吴胜说:“还是一样没包袱,我们还是抱着锻炼队伍的目的,毕竟我们今年能冲进前四名已经表现很好了,真的,从我这里就希望大家能放开打就行了。包括今天也是一样的,实际上我们一直让队员放下包袱,但是对于这些年轻队员来说,只打了一个赛季,想要马上解决心态问题我觉得是不大可能的。年轻队员都需要磨练,需要一个成长的时间,而年轻队员最大的好处就是发展空间还很大。”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