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塞尔维亚强援加盟长春亚泰 曾担任欧洲球队队长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3日14:48

     新华社长春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3日向媒体确认了引援消息,曾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贝尔格莱德拉德队的后卫科科维奇目前已加盟长春亚泰队,这名在欧洲赛场活跃多年的强援将为亚泰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增加新的防守屏障。

    据亚泰俱乐部提供的资料称,科科维奇出生于1984年1月6日,身高1米85,体重80公斤,司职后卫兼防守型中场。科科维奇是在近期试训亚泰队的5名外援中脱颖而出的,他具有强劲的防守能力,在组织进攻方面也有一定造诣,且曾担任过贝尔格莱德拉德队队长。

    截至目前,长春亚泰队已经确认引进了巴西前锋克劳迪内、巴西前锋多利、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伊斯梅洛夫和科科维奇共4名外援,第5名外援很可能是拥有巴西、意大利双重国籍的后卫布鲁诺。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打响,亚泰队主帅沈祥福对球队的新阵容构建也已基本完成,目前全队正在香河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完)2011/03/23 14: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