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首名日本球员加盟中超 前国脚正式签约深圳红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3月23日18:29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日本前国脚、曾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前锋卷诚一郎昨天正式签约深圳红钻,合同期为一年,他也成为第一名在中超效力的日本外援。此外,日本球员乐山孝志和米山驽志也在深圳队试训。

  现年31岁的卷诚一郎去年曾从日本千叶市原队转会俄罗斯彼尔姆阿姆卡尔队。特鲁西埃对他非常器重,并直言他可以免试训加盟。不过,他并非第一个在中国联赛效力的日本球员。1993年,在赵达裕的牵线下,迁勇加盟太阳神,成为第一位加盟中国联赛的日本球员。藤吉兴次、森永敏春曾分别在成都五牛和青岛海利丰效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