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前妻要求新女友远离孩子 欲争取完全抚养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07:02
组图:伍兹离婚后交新女友曝光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报道,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要求羞愧的高尔夫球手让“派对女孩”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Alyse Lahti Johnston)离他们的两个孩子远一点。

  据美国小报《国家讯问者》报道,老虎与一位22岁的女大学生当前正在约会的消息曝光之后,与伍兹共同享有两个孩子抚养权的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对此大为光火。

  阿莉丝-约翰斯顿被好朋友描述成一位“贪图享乐的女孩”,并且过去的经历很复杂,去年10月份曾因酒后驾驶被警察逮捕。报道称,奥兰多警方是在她的继父所住的温德米尔高档社区附近将阿莉丝抓捕归案的。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就住在那个社区。

  当案件在法庭上审理时,对阿莉丝-约翰斯坦的指控已经减少了,不过她被判令必须上反醉驾学校,并且参与一个认识受害人活动。她还被判令保留药物滥用的评价。

  美国杂志表示,伍兹前妻艾琳现在开始着手保护他们的两个孩子----3岁大的女儿萨姆和2岁大的儿子查理。

  “艾琳听到有关酒后驾驶的消息时极其愤怒,”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杂志,“艾琳表示如果老虎把那个女人带到孩子身边,她认为那将是违背他们离婚协议的证据,那么她将努力争取(孩子的)完全抚养权。”(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