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建业最神秘外援报到 长相和朴智星如同孪生(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angLukai
2011年03月25日11:23
李俊烨VS朴智星
李俊烨(左)VS朴智星(右)

    搜狐体育讯 3月24日下午,河南建业队最后一名外援李俊烨(LEE Joon-Yeop)悄然抵达郑州。自此,河南建业队征战2011赛季外援全部到齐,新赛季备战进入最后倒计时。

  李俊烨今年21岁,身高1米84,此前效力于韩国明知大学队(Myongji University)。李俊烨没有过职业联赛经验,在网上搜索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资料,连知名在线游戏《足球经理》中也没有任何信息可循,可以说是今年中超最神秘的外援。虽然李俊烨没有过职业联赛经历,但是他效力的韩国明知大学却是韩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的劲旅,历史上曾5次获得韩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6次获得亚军。在2010年的韩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李俊烨作为明知大学队前锋,取得了5个进球,另有9次助攻。在先前的韩国拉练中,李俊烨亦代表明知大学0比0战平了河南建业。

  值得一提的是,李俊烨外貌酷似现效力于曼联的亚洲天王朴智星,更为巧合的是,李俊烨与朴智星亦是明知大学的校友。对于年轻的李俊烨,河南建业队韩国籍主教练金鹤范充满了期待:“李俊烨是明知大学的18号球员,在三水集训时他曾经作为对手跟建业打过比赛,这名球员具备很大的上升空间。”

  神秘外援李俊烨能否像前辈朴智星一样,从默默无闻到亚洲顶峰,河南建业对李俊烨的选择是物超所值还是竹篮打水,2011赛季的航海体育场即见分晓。(搜狐体育 WangLukai)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