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汪洋:进国奥兴奋一夜没睡 首训被布帅威严震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25日20: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5日上海报道) 国奥赴韩国前最后一天,人员第一次聚齐,被球迷戏称为“旭日洋刚”的两名海归汪洋、王刚也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两个人也被球队安排住在了一个房间里。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汪洋一个劲儿的说:“我是新人,王刚是真正的大牌海归。”

  第一次参加国奥的训练,汪洋还显得有点紧张,由于长途旅行的缘故他的身体状态也不是特别好。回到房间里汪洋还在回味着训练,“今天状态不好,王刚今天不错,明显比我适应这个球队,他是老队员了,我可是第一次入选国奥队。”

  从比利时飞到上海,汪洋辗转了近20个小时,他一米九的个子在飞机上也挤得很难受,他还告诉搜狐体育:“出发前我一夜都没睡,兴奋的,这是我第一次入选国奥,能不激动吗?小时候就老是想进国家队,国奥队,为国争光,现在一下子实现了,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对于国奥队的一切,汪洋都觉得好奇,“这个队伍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布帅,那是世界级教练啊,拿过世界杯季军的,还有黎兵指导,我是看着他踢球长大的,他可是我的偶像,现在居然都在同一个球队里了,真是不可思议。队友们倒是还熟悉,吴曦、王刚、郑铮我们从前都认识的。”

  训练中汪洋还是显得有点紧张,尤其是当老布咆哮着冲着某一个队员高喊的时候,他说:“我完全被他震慑住了……不过接下来的训练还好,这老头总体上还是挺亲切的,他要求的也挺细致的,训练比较紧凑,这一点跟欧洲比较像,我完全可以适应他的安排,明天还有一次训练,希望不会像今天这么紧张吧。”

  汪洋是作为强力中锋被布帅召回国内的,但是训练中他却经常会跑到边路拿球,并且传出质量不错的球,汪洋说:“我现在在比利时就是打右边前卫的。”当看到记者瞪大眼睛表示不相信时,他说:“真的,你别看我这么高,可是我头球并不是特别好,我愿意拿球过人,而且在比利时教练认为我更适合打边前卫,不知道布帅会不会安排我去打这个位置。”

  布拉泽维奇明确表示将不会安排“旭日洋刚”同时出场,但是如果汪洋可以改造成右边前卫,那么球迷眼中的“旭日洋刚”组合没准真的可以在场上实现。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