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领队解读帕切科侵略性 强队增多谁都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3月28日22:30

    搜狐体育讯 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北京国安的第五名外援戴维也在今天到位。在新帅帕切科的带领下,北京国安会有一个怎样的面貌,年轻球员在新赛季的前景如何,北京国安领队魏克兴接受了BTV6《足球100分》的专访。

  首先魏克兴谈到了新帅帕切科,“帕切科带队的三个月,从昆明到葡萄牙,再到上海,从训练来看帕切科他的那种对训练的要求是非常紧凑的,训练计划都是上下午训练,强队和密度都是非常大的,无论是训练还是教学比赛,他的理念是非常具有攻击性,和侵略性,球队打得速度会更快,节奏要求得也非常高。”

  近年来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中以擅长防守闻名,如今来了一位满脑子进攻思想的主帅帕切科,国安会否在新赛季变脸呢?魏克兴对此给予了否定。“我觉得帕切科他崇尚进攻,但并不代表他不想防守,他的理念是在尽量靠近对方球门的位置就把球断下来,帕切科告诉队友能在前面推进一米断球,就不要后退两米再把球截下来,他喊得最多的是顶上去,压上去。他的想法并不是告诉大家足球比赛不是不需要防守,而是要做到最有效的防守。”

  “外界说北京国安是新老交替,但这是每个赛季球队正常的人员变动,像李翰博、谭天澄、张稀哲这些年轻球员也都获得了比赛机会,也受到了表扬,当然这只是体现出了他们的朝气,至于能否在中超登场,我觉得还需要表现出信心才行。他们毕竟是处于成长成熟的阶段,他们距离像张永海这样的老球员相比来说还是经验不足。其实在帕切科看来,他不会想谁是年轻球员,谁年纪大,帕切科只用有实力、状态好的球员。”

  对于新赛季前景,魏克兴既有信心但也有一丝隐忧。“队中有许多国脚被抽调,所以情况比较难把握,帕切科对此也是有些想法的,毕竟将近一个主力阵容被抽调走,并且离队有十天以上,经过长途跋涉回来后状态还需要时间去调整。当然在新赛季中我觉得国安的比赛还是体现帕切科的性格,他的性格将从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出看出来。至于国安队的前景我还是充满信心的,当然本赛季大家所谓的强队数量增多了,我觉得也是给了所有的队机会。”(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