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拍新歌MV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客串(图)

阿泰与人谈笑
1/13

阿泰与人谈笑

2011年03月29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3月26日,湖人球员罗恩-阿泰斯特的另一重身份是说唱歌手。去年,在湖人夺冠之后,他立刻推出了一首名为《Champion》(冠军)的单曲,大受好评,成为了洛杉矶各大夜店的热播单曲,还被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1》收录为主题曲之一。

  前不久,他又推出了一首名为《Afghan Women》(阿富汗女人)的公益单曲,旨在唤起人们对阿富汗性别歧视问题的关注。上周二,湖人全队放假一天。阿泰斯特抓住这难得的空闲时机,为他的一首新歌拍摄了MV。

  这部MV是在好莱坞著名的罗斯福酒店拍摄的,阿泰斯特的众多名人朋友都来客串捧场,包括著名脱口秀主持人乔治-洛佩兹和说唱歌手B Real。拍摄的过程非常顺利,洛佩兹表示玩得很开心。

  (搜狐体育 立青)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阿泰斯特拍摄新歌MV 众星云集捧场客串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