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大湖人杀手:绿军双星闪耀 皇帝第五马丁上榜

保罗-皮尔斯
1/12

保罗-皮尔斯

2011年03月29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科比被认为是当今NBA最优秀的关键先生,连续两个赛季带领湖人过关斩将获得总冠军。然而对于湖人来说,其他球队的一些球员却总能在对阵湖人队比赛中打出最好的表现。近日美媒体就列出了现役的12大“湖人杀手”,其中火箭球星凯文-马丁榜上有名——

  1、 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在职业生涯对阵湖人队比赛中,皮尔斯场均得分达到25.5分,这是他在对阵联盟其他29支球队中的最高纪录。本赛季凯尔特人击败湖人队比赛,皮尔斯又砍下了32分。每次绿衫军和湖人遭遇,皮尔斯都抱着一副终极决战的态度。很多场比赛,皮尔斯都主动要求去防守科比,并且做到非常出色。2008年总决赛并非加内特一人的表演,皮尔斯也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凭借场均21.8分4.5个篮板6.3次助攻的数据,皮尔斯当选为08年总决赛MVP。皮尔斯表现最好的一场是总决赛第5战,这场比赛“真理”砍下38分8次助攻6个篮板,但绿衫军却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