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篮网首发PK:卡戴珊男友神勇 洛瑞迎法玛尔

斯科拉VS亨弗里斯
1/5

斯科拉VS亨弗里斯

2011年03月29日14: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火箭将做客新泽西挑战篮网队。在双方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火箭以15分优势击败篮网。本次3连客的首场比赛中,火箭就输给了热火又一次和赛季最长的6连胜擦肩而过。尽管这场失利让火箭的季后赛前景变得越发艰难,但火箭竞争的欲望并没有因此丧失。篮网在3月初取得5连胜后持续低迷,近7场比赛只战胜过一次骑士。对于已经连续9场战胜篮网的火箭来说,缺少了德隆-威廉姆斯的新泽西人似乎根本无力抵挡他们前进的步伐。

  在首发球员数据对比方面:斯科拉将迎战篮网最近异常火爆的内线悍将亨弗里斯,亨弗里斯在爆出和金-卡戴珊的关系后,走运异常,得到了球队的首发,并且表现一发不可收拾,本赛季场均数据达到了10分10.3个篮板1.1次封盖,上场时间也增加到了27.7分钟。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亨弗里斯两次篮板20+,9场比赛篮板15+,亨弗里斯已经连续15场得分两位数。斯科拉复出后打了三场比赛,表现也是一场比一场出色,最近两场分别得到了20分和28分,本赛季斯科拉场均拿下18.5分和8.1个篮板,虽然摆脱了伤病困扰,但面对强劲的亨弗里斯,斯科拉将会受到很大考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