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CAA十大出局猛将:欧文为伤所累 弗雷德特火爆

凯瑞-欧文
1/10

凯瑞-欧文

2011年03月30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4月3日,NCAA男篮全国锦标赛终极四强将在休斯敦展开全美关注的半决赛较量。然而对于一些被认为将成为2011年NBA选秀乐透区大热门的新星们而言,他们却无缘踏上终极四强的决战场。其中就包括了今年选秀状元大热门凯瑞-欧文、德里克-威廉姆斯、杰雷德-萨林格尔和哈里森-巴恩斯等10大天王巨星——

  1、 凯瑞-欧文:控卫,杜克

  杜克大一新生凯瑞-欧文被认为是今年NBA选秀状元的头号大热门,NCAA锦标赛上凯瑞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因为伤病的影响,凯瑞-欧文自2010年12月初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但在全国锦标赛首战复出后,替补上场的凯瑞-欧文就为球队贡献了14分4个篮板。32进16杜克2分险胜密歇根晋级16强,凯瑞-欧文在前3投0中的情况下投中了关键2分,充分显示出了球星的价值。16进8杜克虽然输给了亚利桑那,但凯瑞-欧文31分钟砍28分的壮举依然值得敬畏。如果不是因为伤病困扰,凯瑞或许还在带领杜克前进。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