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四看点:豪门投入产出比 外援能否名副其实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31日05:34

  D反赌净化赛场

  是不是中超从此真无假球

  中国足球的反赌扫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话题,经过一年多的时间,中超联赛从去年开始,自身形象就已经有所转变。新赛季,各家俱乐部投入之所以增大,也是因为投资人看到了足球的希望。

  毫无疑问,随着反赌扫黑的更加深入,足球赛场的净化也会更加彻底。2011赛季,中超豪强真的可以踢一次“没有假球,没有默契球”的联赛?这是外界关注的话题,更是今年中超联赛最大的看点。

  “我们不希望巨大的投入被场外因素所蒙蔽,让投资变成了无谓的投入。”杭州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的话代表了很多人的心声。

  过去的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竞技水平未必高到哪里,但很多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却已经到了路人皆知的地步,如今,“宁可让人感觉到我的能力有问题,也不能让人质疑我的人品有问题”已经成为了足球圈里的警句。

  足球赛场的净化,必然会让更多球迷重新回到赛场,也会让更多的人专注于比赛的过程,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好事。2011赛季,中超如果真的能够杜绝问题球,那对于投入巨大的俱乐部来说,是一种回报,对于重新关注足球的球迷更是一种安慰。

  “天下无假球”将成为2011赛季中超联赛最大的愿望。

  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