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媒预测2012田径金牌 博尔特卫冕刘翔无缘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2:07

视频-伦敦奥运会美媒看扁刘翔 称飞人无缘前八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经不到500天的时间,作为金牌大户--田径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对于这届奥运会美国权威媒体《今日美国》对各项目冠军进行大胆预测,其中博尔特将成功卫冕男子百米和200米金牌,刘翔则无缘男子110米栏前八。

男子100米前8名
男子100米前8名

  男子百米:博尔特卫冕 盖伊第三

  男子百米无疑是田径比赛中最受关注的项目,而因为有了牙买加“闪电”,这个项目注定上演精彩。对于谁能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今日美国》毫不思索,在第一名的位置上填上了“博尔特”的大名,博尔特的同胞、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位列次席,美国名将盖伊排在第三位。

男子110米栏前8名
男子110米栏前8名

  男子110米栏:奥利弗力压罗伯斯 刘翔无缘前八

  男子110米栏是中国人2012年伦敦奥会最为关注的项目,2008年因伤退赛让多少国人潸然,这一次我们“中国飞人”带给我们惊喜。在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刘翔今年正式回归国际赛场。不过,《今日美国》却不看好刘翔在2012的前景,在前八名中他没有上榜;美国名将奥利弗上个赛季堪称惊艳,他也荣登榜首,而卫冕冠军罗伯斯屈居第二,第三位则被牙买加选手托马斯占据。

男子20公里竞走前8名
男子20公里竞走前8名

  其他:博尔特称霸200米 王浩20公里竞走居首

  在其他项目中,博尔特在200米中同样是冠军;而大部分项目前八中都很难找到中国选手的名字,仅20公里竞走让人眼前一亮,王浩排名首位,另一名中国选手褚亚飞排名第五。

女子马拉松前8名
女子马拉松前8名

  女子:白雪马拉松第一 伊辛巴耶娃仅第三

  女子项目中国队的形势也不容乐观,在前八名中仅五人上榜,分别是马拉松白雪第一、周春秀第四,20公里竞走刘虹第四,铅球巩立姣第五,链球张文秀第七;此外“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也不被看好,仅排第三;女子百米的冠军则给了卫冕冠军、牙买加名将弗雷泽。(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搜狐体育

558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