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国际田联排名史冬鹏超刘翔 博尔特排名跌至第六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10月11日14:56

  昨日,国际田联公布了2010年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最近连破800米男子世界纪录的肯尼亚选手鲁迪沙积分狂飙,目前以1448分高居榜首,美国名将盖伊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下滑至第六位。美国人奥利弗占据了110米栏的头把交椅,史冬鹏则成功超越刘翔排在亚洲第一位。

  在男子110米栏排行榜中,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434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古巴人罗伯斯多达50分!同时,奥利弗在总排名榜上跃居至第三,达到了个人历史新高。排在110米栏第三位的是另一位美国好手威尔逊,积分为1357分。

  刘翔永远是中国田径的焦点,他的身体状态从美国治疗回来之后明显好转,广州亚运会目标直指三连冠。不过,刘翔的世界排名早已跌出前十,而且亚洲第一的位置也被史冬鹏取代。11月的广州亚运会,携手出战的刘翔和史冬鹏将成为中国队的双保险。

  男子总排名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连破800米男子世界纪录的肯尼亚选手鲁迪沙积分狂飙,目前以1448分高居榜首。美国短跑名将盖伊以2分之差屈居第二,奥利弗排在第三位,鲍威尔名列第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排名暴跌,暂时以1414分名列第六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