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斯蒂芬-李豪言赛季闯入TOP16 对手赢火箭没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3月31日17:12
组图:胖子李身材不影响晋级 瑞恩-戴侧影帅气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在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状态出色的斯蒂芬-李以5-2击败瑞恩-戴,率先晋级8强。赛后,斯蒂芬-李表示,自己没有因为瑞恩-戴刚刚击败火箭而感到压力。

  在首轮的比赛中,斯蒂芬-李就让人眼前一亮,在对阵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最终以2分的优势在决胜局获胜,将卫冕冠军送回了英国。

  今天的比赛,李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5-2击败瑞恩-戴并不出人意料。赛后,斯蒂芬-李表示,在昨天的比赛中,瑞恩-戴击败了奥沙利文,但自己并未因此感到压力,“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扎实,对手表现也很出色,很高兴赢得这场比赛。对手昨天赢了奥沙利文没有给我太大压力,他昨天表现很好,但每个人每天状态都会不一样。”

  斯蒂芬-李说,自己最近状态比较好,“上一场比赛对马克的时候自己就感觉打得还不错,这几天打安全球和远台感觉比较顺畅,但没能打出高分杆,希望过几天能打出更好的手感。”

  斯蒂芬-李说,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出过这么畅快的感觉了,“上一次还是在英锦赛的比赛中对阵希金斯才打出过这种感觉,虽然那场比赛输了,但感觉不错。”斯蒂芬-李目前的临时排名21位,他认为自己在赛季末时有希望冲进前16。

相关新闻:

·专访李行:最喜欢费德勒 在英国练球更容易进步
·李行:输给墨菲毫无遗憾 连胜高手积累更多经验
·墨菲不满观众席手机声响 称李行输球只因运气差
·曾多次给丁俊晖造险情 超新星李行前途不可估量
·中国赛希金斯手感火热5-2沃顿 白巫师轻松进8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