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郜林承认自己不在最佳状态 谁坚持到最后谁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02日23: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日广州报道) 八大巨星捧场,5000万巨资的开幕式,5万名球迷,一切都是为了恒大的揭幕战在预热,1-0击败大连实德,这一夜广州恒大赢得了他们想要的一切。

幻灯:克莱奥破门握拳挺立 恒大队员激情庆破门

  国家队中锋郜林前天刚返回球队,他首发出场有不错的发挥,他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的比赛总的来说还不错,第一场比赛肯定很困难,我们面对着这么大的压力,外界这么多的期待,应该说最终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

  郜林远征哥斯达黎加,长途飞行后返回广州,其身体之疲惫可想而知,他也承认这对自己的发挥有一些影响,他说:“从国家队回来肯定多少有一点影响,但是我能够参与这么享受的比赛,我个人的疲劳都是次要的,何况球队又赢得了比赛?”

  这场比赛广州恒大的几名外援发挥非常出色,尤其是穆里奇、克莱奥两个人几乎搅乱了实德队的防线,郜林说:“他们非常优秀,大家能够打出很流畅的配合,第一场比赛可能他们的身体状况不在最佳,心理也需要调整,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他们都有很好的实力。”

幻灯:中超开幕盛大开场 球迷疯狂礼仪小姐惊艳

  郜林在这场比赛中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这并不是他熟悉的位置,在国家队他是打唯一的中锋,对此郜林表示:“不管打中锋,还是打边路,都是根据队伍需要来做出的安排,不管在哪个位置我就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我觉得位置对自己的影响不大。”

  郜林也直言,这场比赛他并不在最佳状态,“我肯定不在最佳状态,我尽了最大努力吧,结果还是不错。”他也对大连实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连还是不错,年轻球队很有拼劲,没有放弃,但比赛就是这样,谁坚持到最后谁就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