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湘财证券队告负 张圣输林丹没输精神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4月03日10:58

  有林丹的比赛总会很艰难,这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就已经预料到了。林丹的实力有目共睹,因此,这场对决对于湘财证券队的小将张圣来说,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年轻队员在与世界冠军级强手交手时,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拼劲,即便输了球,也不能输精神。

  此前,湘财证券队在广州客场对阵八一队时,张圣就与林丹交过手,当时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输的两局中一共才拿下25分。那场比赛后,教练和他进行了沟通,张圣自己也总结了经验。这次再度交手,张圣的技术能力虽然不可能有大幅提高,但是从场面上看,他更加主动了,每球必争,首局在以14比19落后的情况下,最后追至23比25分这样比较少见的高比分,可以说张圣打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这场比赛虽然以0比2落败,但张圣输了结果,没输精神。

  湘财证券队是本赛季羽超联赛中唯一一支全部由本土球员出战的球队,我们的长远目标就是要为奥运会和全运会培养人才,锻炼年轻球员。这场男单比赛对于张圣来说,起到了很好的锻炼作用。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