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吉格斯成曼联史上欧冠最年长出场 全场跑动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09:10
  斯坦福桥之夜,这是吉格斯的第133场欧冠比赛,他超越了现任法国队主帅布兰科,成为代表曼联登场欧冠的最年长者37岁又128天。吉格斯还在比赛里助攻鲁尼打入制胜一球。“很难想象,吉格斯还能创造这么多关键性的机会,他是个杰出的表演者。”《每日电讯报》如是写道。

  本场比赛,吉格斯被弗格森安排在后腰位置,虽然体能下降让他无法频繁上演边路冲刺,但他还是在偶尔换到左路时妙笔生花,第24分钟,吉格斯超车博辛瓦后妙传鲁尼建功。《每日邮报》大加称赞:“这个球太耀眼了!”此外,他还曾在比赛中穿裆过掉兰帕德,令“神灯”狼狈不堪。

  曼联进球后,切尔西进行了疯狂反扑,吉格斯成为防守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他全场比赛共奔跑了10995米,这一数据比切尔西最高的兰帕德还要多出107米,即便是跑不死的“朴三肺”,也要比吉格斯少203米。

  这是吉格斯欧冠第133次出场,离欧冠史上排名第二的马尔蒂尼只差6场。可惜他未能进球,要不然他将超越因扎吉,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 (范遥)

  作者:范遥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