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主场战“病小虎”辽足 刘健复出中能期待获3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5:54

  今晚,中超联赛第19轮开战,青岛中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一轮客场遭遇逆转,仅靠净胜球优势才得以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中能,这场比赛已经输不起。在中超历史上,青岛与辽宁交手胜多负少,特别是2005赛季以来更是只在客场输过一次。今晚的这场比赛,一场胜利已经成为中能队最大的期盼。

  昨天晚上,中能队到天泰体育场踩场适应场地。因为今天晚上就要比赛,中能的队员们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抢圈、短传训练。上轮比赛,绝大部分时间里领先,却在最后时刻遭到大连实德的逆转,中能将士都感到无比郁闷,几位年轻球员甚至掉下了眼泪。单就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球员们的情绪还算不错。本轮主场迎战辽宁队,全队上下也是发誓要在主场拿下比赛。

  当然了,对手也绝对不是可以随便捏的软柿子。“辽小虎”目前和大连积分相同,都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论实力远在中能之上,本赛季主场战绩很不理想的中能要想在晚上的比赛中全取三分,绝非易事。

  对于中能来说,一大利好是上轮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的核心球员刘健本轮复出,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刘健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中能队长在今晚的比赛中,必将成为主教练郭侃峰手中的王牌。不好的消息是,一直表现不错的前国少队长李壮飞本轮累积黄牌停赛。而脚部伤势尚未痊愈的小将郑龙在昨晚依然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而是一人在场边慢跑,不过,今晚的比赛上场应该问题不大。辽宁宏运也是遭遇伤病困扰,他们的主力门将张鹭因为左肩受伤,据称至少要缺席20天的比赛。主力左后卫臧海利也因为腿部手术缺阵,再加上本赛季只赢过一次的糟糕客场战绩,这些都成为中能取胜的利好消息。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