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徐亮:袜子都已经被踢破了 队医称伤情仍不明朗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2011年04月11日02:59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与绿城队比赛刚开场,徐亮就因舍身封堵对方射门受伤。虽然坚持了几分钟,但在第7分钟开出球队的前场任意球后,徐亮向教练席示意:自己坚持不住了。3分钟后,祝一帆替下了徐亮。

  当时让北京球迷松了口气的是,经过队医检查,徐亮没有马上前往医院,而是在腿上绑了厚厚的绷带,坐在替补席上冰敷。不过,之后徐亮也回到房间,通过电视转播看了剩下的比赛。徐亮自己透露:“小腿侧面的肌肉有点问题,腓肠肌被踢到了,那一下踢得挺狠的,隔着护腿板都把袜子踢破了,当时确实是挺疼的。”

  虽然徐亮没有马上去医院拍片,但国安队医双印透露:“现在他的情况还不是很明朗,需要明天去医院再进行检查才知道。”此外,国安预备队今天上午将与杭州绿城预备队进行比赛,由于回到香河基地进行比赛路程遥远,所以这场比赛也被安排在小武基体育中心。在一队主场郁闷告负后,预备队能否打好这场比赛也成为了球迷关注的问题。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