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国青男篮兵谏门范斌首度开口:我有点操之过急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13日09:56
  “国青男篮兵谏门”·追踪(详见本报昨日A15版)

  范斌昨日首度开口吐露心声:

  “我操之过急了”

  在沉默两天、拒绝多家媒体采访之后,国青男篮“兵谏门”当事人昨日范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面对今天这个局面,我很被动;之所以出现今天的局面,就是我一直在用引导我成功的老观念,来套今天这帮90后的年轻人。“我的出发点一心想带这支国青队出成绩,把成绩搞上去,并且多出人才可能是对的,但过程操之过急了。”范斌说这话时,伴随着一声叹息。

  范斌二十年的球员生涯都是在部队中度过的,这让他有了唯命是从无条件听从上级命令的性格。他说:“在我以前的经验中:场上的队员对教练的言行有时不理解,但下场之后,冷静下来,也许就理解了。我是作为运动员、作为军人中走到今天的,也是在大运动量以及骂声中扛过来的。”钟合

  郭艾伦是“带头大哥”?

  11日,记者通过微博与一位效力于北方某俱乐部的国青男篮队员取得联系,他讲述了联名信出炉的过程。据这位队员透露,之所以没有让其中一名队友执笔,是怕有人秋后算账,将主要责任算到执笔人的身上。至于有网友调侃请人执笔是因为队员识字不多、字迹难看,该队员予以否认。

  而记者前晚也向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求证,是否正在调查联名信事件中的“带头大哥”。李金生回应:“中心不会对任何球员打击报复。据我所知,根本就没有这样的调查,我们只想将事情妥善解决,没有想要刻意处罚谁,更没想过要调查谁是发起人。”

  据了解,本次事件的“带头大哥”就是目前国青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郭艾伦。3月30日,他曾口头向胡加时投诉过范斌的粗暴行为。因随辽宁盼盼队征战CBA常规赛,郭艾伦没有参加国青队1月的集训。在那次集训中,一些队员将对范斌的不满通过微博表达了出来。这次随着郭艾伦的回归,队员与范斌之间的矛盾被这封联名信公之于众。王洋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