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希望赛决赛名单出炉 女子组三枝独秀陈子豪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魏贵玉
2011年04月14日16:31

  4月14日,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珠海站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男子组方面,首日红字领先的陈子豪依旧势头不减,次轮交出73杆的成绩,总杆142杆占据排名榜首位。女子组方面则出现了“三枝独秀”的局面:殷子珺、蔡汶霏、肖琪锋三人两轮总杆均为146杆,并列首位。此外,晋级明日决赛的选手名单也以出炉,男子组50人,女子组15人将于15日向2011希望赛珠海站冠军发起冲击。

  男子组:陈子豪势头不减 关天朗暂时超越

  今日的比赛于早上7点正式开杆。首轮红字领先的东道主选手陈子豪与徐清权、关天朗在第16组于9点15分在1号Tee台出发。陈子豪在第1洞便捉得一只小鸟,但随后几洞,年仅14岁的小将却有些不在状态,第5洞、第9洞分别吃到柏忌。转场后,陈子豪找回首日手感,连抓三只小鸟,但出人意料是,最后两洞,小将连连失误,第17洞更是吃到两个柏忌,使得次轮杆数73杆超出标准杆一杆。不过,依靠首轮的良好发挥,两轮战罢,陈子豪依旧以总杆142杆雄踞首位。

  2010年希望赛重庆站冠军关天朗今日状态不错,前九洞捉得三只小鸟,后九洞捉得一只老鹰,次轮交出了70杆的成绩,两轮战罢以总杆143杆落后陈子豪一杆暂居次席。首轮暂居次席的徐清权则被超越,以146杆落后关天朗3杆滑落第三位。首日排名第13位的吴剑龙今日交出了平标准杆的72杆,总杆149杆升至并列第五名。首日排名第45位的程为斌交出和关天朗同样的70杆,总杆152杆升至并列第十位。

  至此,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珠海站两轮战罢,男子组晋级决赛的50名选手全部产生。是强势领先的陈子豪摘得个人业余赛第一冠,还是关天朗再次加冕,或者其他后来居上者折桂,一切有待明日见分晓。

  女子组:三金花并驾齐驱 蔡汶霏状态下滑

  参加今日比赛的女子组选手共有25人,她们为明日15个决赛名额展开了争夺。次轮战罢,积分榜前三甲成绩相同:殷子珺总杆146杆、蔡汶霏总杆146杆、肖琪锋总杆146杆。这无疑预示着明日冠军争夺战将无比激烈。

  首日领先的蔡汶霏与殷子珺在第五组于1号Tee台出发。蔡汶霏前九洞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连续吃到三个柏忌。后九洞状态虽有所好转,但却未能抓到一只小鸟。最终本轮交出了76杆的成绩,远逊于首日的70杆。殷子珺连续第二轮交出73杆,总杆146杆。首日排名第8的肖琪锋后来居上,连抓七只小鸟本轮交出68杆的成绩,总杆146杆与殷子珺、蔡汶霏并驾齐驱。

  明天上午7点,女子组将分别于1号、10号Tee台出发,向2011赛季希望赛珠海站的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魏贵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