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延边大连演德比 润宇隆欲保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1年04月15日07:38

  天津松江 VS贵州通源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6日 15:00

  上一轮天津松江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深圳队逆转,为年轻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作为升班马开局对他们来说可能太过于顺利,因此输球未免不是好事,至少能使队员们懂得比赛容不得一点疏忽。此轮回到主场,相信松下队上下都憋足了一股劲,毕竟只有胜利才能证明自己。

  对于另一只升班马贵州智诚队来说,开局的前四轮比赛有些大喜大悲的味道,先是开局两连胜,接着又迎来了两连败,对年轻的贵州队来说,是个不小的心理考验,尤其是接连三个客场的比赛,再加上本周一周双赛,对体能来说也是个很大的挑战。

  两支升班马本赛季中甲首次交锋,看点十足,毕竟两只球队都在前几轮比赛有一丝“黑马”的气息,但在实力上天津松江更胜一筹,何况贵州通源队连续客场奔波,多少会影响队员的体能和状态,要想客场有所作为实属不易。

  胜负预测:天津松江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