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球俱乐部贫富差距巨大 八喜队宿舍对比五百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16日08:06
  张琳

  …………

  吃的是泡面,住的是板房。这说的不是民工,而是北京八喜队。虽然如今条件改善了许多,队员们不至于吃泡面,但两层楼的简易板房确实还要多住一阵子。你别不相信,网上有图有真相,不信可以查。

  如今的中国足球,真正是穷的穷死,富的流油。恒大赢一场球奖金就是五百万,像八喜这样的中甲队,居然住板房。 不过想想也不奇怪,北京的房价就是那么贵,有板房住就不错了。

  虽然住的是板房,八喜队的球并非稀松平常。去年在客场,湖北队靠大巴和埃维顿好不容易才赢一场,主场硬是没拿下来。巧的是,赢的那场球是湖北队上个赛季的首胜。今年情况稍有不同,湖北队刚刚拿到首胜,现在需要的是主场首胜。八喜队可不可以再成全一次呢?

  前段时间湖北队成绩不好。一说原因,首先谈钱谈环境。但对八喜,这个理由不成立。我们起码还有一个相当有档次的基地,睡的是标间,吹的是空调,没像别人睡板房。再踢不好,那只能怪自己不争气了。

  一周双赛,还真是够呛。就像某位作家写的,“北京的夏天,咣当一下就来了”。夏天可能还早,但北京八喜是“咣当”一下就到跟前了,让人喘个气的时间都不给。湖北队顶不顶得住?看看吧。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