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憧憬两连胜 面对八喜李晓放豪言必拿下三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16日08:06
鄂军剑指两连胜

  本报讯(记者张琳)一周前还在为两连败沮丧,一周后已经开始憧憬两连胜。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李晓将队员叫在一起围成圈,他大声说:“今晚好好休息,明天一鼓作气,拿下三分!”

  由于一周双赛,昨天的训练十分简单,前后不过一个小时,主要是传球、小场地的配合,最后还加练了点球。昨天训练时间虽短,但气氛不错。

  从训练看,湖北队今天的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化,与上一轮打湖南队相比,只有两个位置小有调整,一是郑斌重回首发,他将取代三张黄牌停赛的桑一非;此外,上一轮替补出场的梅方将首发。

  对手有实力

  这几天,教练组一直在研究上一轮北京八喜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录像。看过录像后,李晓的印象是:“这个队实力不弱,应该是联赛中游球队。”他介绍说,八喜的特点也是中场控制力较强,“明天我们要跟他们比拼一下中场”。

  李晓还特别提到去年在湖北队效力的莱奥,“莱奥今年在八喜队打中锋,他有一定的速度,有冲击力。不过不少队员都跟他很熟,对付他应该没问题。”

  防守很重要

  在总结了客场取胜的经验后,教练组一致认为,能够拿下湖南队, 不是进攻有多好,主要还是防守质量大有提高。而这些经验在今日与八喜队的比赛中,同样用得着。“有维森特在前面,我们的进攻不用愁。”一位教练说,“但在防守方面还是要小心再小心。八喜队在客场的成绩一直优于主场,原因就是他们在客场反击战术很坚决,所以我们一定不能给他们机会。”

  莱奥游故地 八喜要三分

  本报讯(记者张琳)外教说话的风格就是不同。昨天下午,北京八喜队主帅皮特明确表示:“现在我们的队员都很放松,状态不错,我对取得明天的胜利充满信心。”

  八喜队昨天下午在新华路体育场适应了场地,队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美国人莱奥,去年下半年他曾在湖北队效力。重回武汉,莱奥感到很亲切,他说:“我很怀念去年在武汉的日子,能够回到这里比赛太好了。”对于与湖北队的比赛,莱奥说:“现在各为其主,我肯定要努力争取进球。 当然,我也祝愿湖北队今年能够完成冲超梦想。”

  与上赛季比,八喜队今年实力增强不少。除了三名外援,还从北京国安签下了6名年轻球员。不过今年八喜队的成绩似乎不如去年,目前与湖北队一样同积4分。去年八喜队与湖北队交手是一平一负,没有胜绩。不过,八喜队上一轮刚在客场输给东亚。因此今日一战,他们绝对不愿接受失败。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