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未向球迷致谢恒大重罚雷纳托 停赛期下放预备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19日15:54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4月18日,广州恒大俱乐部作出决定,因对自己在上周恒大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被换下不满,恒大俱乐部对巴西外援雷纳托开出了巨额罚款,扣罚工资两万美元和3场比赛30万元的奖金。

  在广州恒大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主教练李章洙用郜林换下了雷纳托。上半场没有结束就被换下,这对于一名球员来说算是极度“悲惨”的结局。下场后雷纳托对此非常不满,不但拒绝与李章洙握手,还与他在言语上交锋。对此,昨天恒大俱乐部对外宣布:“雷纳托被换下后未向球迷致谢,擅自回到更衣室,决定扣罚雷纳托当月工资2万美元、扣发前3场比赛个人奖金30万元,同时对他内部停赛3场,停赛期间他将被下放到预备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