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主场将战印尼队 预计首发锋线快马搭奥比纳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3:01
  4月20日,山东鲁能队将迎来亚冠联赛第4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印尼阿雷马队。

  本场比赛,鲁能队很有可能会在中前场排出全新的组合,其中最重要的变化就是邓卓翔有望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之中,此外在锋线的位置上,随着快马吕征的复出,这也让伊万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鲁能的后防线上,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伊万一直在启用里卡多、汪强的组合,因此雷纳托仍然将坐在替补席,而在左后卫上依旧是国奥小将郑铮,王亮有可能出任主力右后卫。

  在中场方面,周海滨也将带伤出场。此外,国脚邓卓翔最近状态回升,所以这场比赛邓卓翔首发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在前锋线上,韩鹏一直保持着开赛以来的强劲状态,不过这位鲁能空霸已经是连续作战,考虑到本周末还要进行联赛,伊万也不希望韩鹏过于疲劳。好在,另外一位锋线快马吕征也已经复出,因此伊万也在尝试吕征与奥比纳的组合,这样就不排除让韩鹏暂时休息。 (辛 浪)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