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伤愈复出心没底 首场找感觉亚锦赛没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1日00: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0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4月20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第二个比赛日,晚上女单首轮最后一场争夺在王仪涵和中国台北选手白骁马之间展开,最终王仪涵2-0获胜,晋级下一轮。

  这是王仪涵意外受伤蛰伏一段时间后首次亮相,“之前因为膝盖一直受伤,没有正规的比赛,打联赛也是两三星期之前打过。”王仪涵说,正是太久没有比赛,自己上去以后,心理不是很有底,主要还是以找感觉为主。

  不过,对于这次的对手,王仪涵并不陌生,在1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两人刚刚有过交手。“当时也是第一轮吧,现在时间也不久,所以整体对对手还是比较了解,我在场上占主动也多一些。”王仪涵介绍说。

  和很多其他中国姑娘一样,虽然国际羽联明确要求队员要穿裙子,并从5月1日强制实施,但在今天比赛中,王仪涵依然裤装亮相。“我其实带了裙子,如果规定要穿,我也会穿。”不过,王仪涵说自己还是更习惯短裤,如果一定要穿裙子,她会在里面穿上紧身裤。“现在还好了,以前接不到球基本都飞出去,感觉穿裤子,摔打后起来比裙子更快一些。”

  结束本场比赛,王仪涵会在16进8的道路上碰到日本选手佐藤讶香,后者2-1险胜泰国的尼科哈恩晋级。因为刚刚伤愈,王仪涵说亚锦赛前并没给自己制定目标,“我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下一场。”她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