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帝老妈微博祝贺老情人 不怕被骂韦斯特的婊子

詹姆斯老妈微博截屏
1/7

詹姆斯老妈微博截屏

2011年04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北京时间4月21日,詹姆斯的老妈几天前因为惹事被皇帝送回老家,但是能管住她的腿,管不住他的嘴。这位让小皇帝头疼的母亲在自己的微博上又闹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看过昨天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第二战的都知道,最后时刻纽约采用犯规战术后,德隆特-韦斯特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最终绿衫军96-93险胜尼克斯。

  看到韦斯特关键时刻的罚球全中,最欢喜的人是谁呢?没错,是詹姆斯的老妈,一个曾经与他传出绯闻的人。她当时在自己的微博上庆祝:“隆特(昵称)命中了他的罚球!!!(Lonte made all his free throws yes!!!!! Take notes @KingJames )他还专门@了自己的儿子詹姆斯。”

  这还没完,此后她又参与了话题是“别人给我取的外号”(nick names people have for me)的讨论,给出的答案是“德隆特的婊子;) ”(Lonte's bitch ;) )

  詹姆斯自然是看到了这条微博,于是他转发并评论了一句:婊子养的(Son of a bitch!!! )!而她的妈妈又转发并进行评论,内容直接是一个笑脸。

  在“友妈门”事件爆出之后,韦斯特被骑士送到森林狼,随即被买断之后,去了凯尔特人,在后期的位置竞争中,得以幸存。昨天是他加盟之后最重要的表现之一。没想到的是,事情过去了这么久,詹姆斯的老妈对韦斯特看来还是余情未了……

  (搜狐体育 伤不起)

  相关新闻:

  火箭元老:“友妈门”是真事 詹姆斯已心生退意

  友妈门男主角又惹新麻烦 韦斯特软禁期间仍犯法

  小皇帝之母又结新欢 新男友竟是在校大学生(图)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