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罗伊公开抱怨影响队友 开拓者后卫就此正式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4月22日03:25
(罗伊的前途堪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消息称,在小牛与开拓者季后赛次战之后,开拓者后卫布兰顿-罗伊公开抱怨自己出场时间太少,此举让队友们感到了挫败感。北京时间今日在开拓者投篮训练前,罗伊正式就自己的言论道歉。目前,开拓者在季后赛首轮总比分0-2落后小牛。

  在季后赛次战开拓者客场89-101不敌小牛一役中,罗伊替补出场只打了8分钟且一分未得。赛后,这位3届全明星在接受《俄勒冈人报》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并称自己由于不受重用差点落泪。

  本赛季在开拓者,罗伊因为双腿膝盖问题一直无法找到自己的角色。现在的他已经不是开拓者的主力,只是球队的一名角色球员。本赛季常规赛,罗伊场均出场27.9分钟,有12.2分2.7助攻入帐。而季后赛前2战,罗伊场均出场时间降至17分钟,贡献1分1.5助攻。(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