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球亚锦赛昨天有点冷 陈金王仪涵无缘八强(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2日01:32
陈金很沮丧。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对手针对我的战术打得很明确,而我的准备不是特别充分。”在昨天下午结束的羽毛球亚锦赛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陈金1比2不敌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无缘男单八强。除陈金之外,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也在通往八强的途中被淘汰,使得爆冷成了昨天的主题。

  首局比赛陈金一度以6比4领先,但佐佐木翔凭借一波8分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并以21比12先下一城。第二局佐佐木翔延续了上一局的感觉,以13比6领先。不过,之后他的心态似乎出现了问题,陈金以22比20艰难逆转。决胜局佐佐木翔依旧占据领先,陈金一度追到14平,可最终的比分还是定格在15比21。

  女单方面,21岁的王适娴是本次赛会头号种子,她在过去几个月参加的5站公开赛中全部闯入决赛并拿下3项冠军。可是,昨天面对世界排名28位的队友卢兰,她只打出了一局好球。在21比10先下一城之后,失误不断的王适娴以18比21和11比21不敌卢兰。后者在接受采访时笑言自己是爆了冷,“我比较耐心,而她失误比较多。”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自言不在状态的鲍春来以两个21比14战胜香港选手陈仁杰晋级八强,蒋燕皎以两个21比9横扫泰国选手波萨那闯入女单八强。林丹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以18比21、21比19和21比16艰难逆转文凯。

  作者:葛晓倩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