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李玮峰随泰达抵家乡长春 脚伤影响本轮不能登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4月23日04:45

  “大头”李玮峰,一名从长春走出去的足球名将,一个长春球迷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李玮峰的足球生涯可谓坎坷,“足球浪子”这样的名字似乎更适合李玮峰的足球经历,从当年的健力宝到后来的埃弗顿,再到深圳平安、上海申花、水原三星,当然还有今天的天津泰达,这些球队都曾经留下过李玮峰的足球痕迹。昨天,这位足球浪子终于回到了家乡,回到了长春。

  浪子回长

  一瘸一拐下车

  从周四的中午开始,天津泰达一行就开始了“残酷”的旅行,一直到昨天的下午3点半,天津泰达一行才抵达长春的酒店。当天津泰达的大巴车到达酒店之后,李玮峰是全队第二个走出车厢的人。一副宽大的墨镜,一瘸一拐的走路姿势,这就是重新回到家乡的李玮峰给人的第一印象。

  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李玮峰显得极为低调地说,“我们刚刚到酒店,一会还有训练,再者,赛前也不好说什么。等比赛结束之后吧,也请您配合一下。”以前也对李玮峰进行过几次采访,那个时候感觉李玮峰是一个比较张扬的人,也非常有特点,经常会说出一些“惊人言语”。虽然只是一次委婉的拒绝,就可以让记者清晰的感觉到,已过而立之年的李玮峰与昔日有很大的不同。2009年初,“大头”被迫远走韩国,时间一晃就是两年,本赛季终于重返中超加盟泰达。也许是经过K联赛的历练,此番“大头”与两年前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变化,低调、谦逊、少说多做的性格,让人很容易就找到了韩国球员的影子。

  浪子心声

  只说回家感觉很好

  浪子行迹

  独自一人留守酒店

  天津泰达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周日对阵亚泰队的比赛。球队在抵达酒店之后仅仅休整了20分钟,就立刻到大堂集合,前往酒店旁边的一块草坪进行训练。

  就在全队几乎都出现在大堂的时候,李玮峰才姗姗来迟。走到大堂之后,李玮峰径直走向了主教练阿里·汉,并与阿里·汉进行了交谈。随后,天津泰达全体队员都出发登上大客车,准备训练,而此时的李玮峰则独自一人返回酒店房间。“他的脚伤目前走路都比较困难,所以根本就无法训练。”俱乐部的一名助教向记者介绍。“‘大头’在那场比赛中确实很拼命,墨尔本胜利的队员球风也确实粗野,如果不是这样,李玮峰怎么能受伤?”独自留守酒店,李玮峰就这样错过了天津泰达在家乡的首次训练,但终于可以享受一下难得的“安静”。根据天津同行的介绍,“大头”的职业除了体现在训练和比赛中,也体现在业余生活上。在加盟泰达的时间里,“大头”大部分时间都在随泰达南征北战,即便是有一些空闲时间,他也是很少外出。

  浪子伤势

  将铁定无缘

  对阵亚泰

  在天津泰达所下榻的酒店大堂,记者见到了队长佐里奇。对于自己的搭档,佐里奇可以说是赞不绝口,“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我们一起并肩作战,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对于李玮峰的受伤,天津泰达都显得非常惋惜,“球队现在舟车劳顿,对阵长春亚泰这样的主场龙球队确实有一定的困难。峰哥这个时候还受伤了,真是……”天津泰达的一名小队员说。根据记者了解,李玮峰的伤情目前还没有最终确诊,但有一点几乎可以肯定,那就是他将铁定缺席周末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相关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由于航班的问题,天津泰达比计划要晚到酒店两个小时。下午四点整,全队集体进行了抵达长春之后的第一次训练。阿里·汉显然不希望在长春延续失败的命运,“我们过去的几个赛季,一直都没有在长春取得过好成绩,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这场比赛,我们很有信心。”

  此外,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已经选择了提前前往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据悉,目前长春亚泰队内状态不错,以逸待劳的亚泰很希望可以在本周日的比赛中能够实现主场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