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回击墨菲:过去十年我对斯诺克贡献最大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3日09:35

  MY147讯 现临时排名第十的奥沙利文将在明天世锦赛第二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迎战肖恩-墨菲。三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奥沙利文承认在克鲁斯堡的对决主要在于风格上的较量。

  世界排名第六的墨菲曾抨击奥沙利文这个赛季并未对斯诺克运动的推广作出足够的贡献。但35岁的“火箭”奥沙利文说:“从票房和147方面来说,在过去的10年中我为斯诺克所做的比任何球员都要多,我不可能对所有事都擅长,但那是我所带来的。如果你要我做一个典型的大使,永远不犯任何错误,也许球迷就不会这么喜欢我了。”

  “事实就是这样。你不可能成为圣人,说的话全部都是正确的,并让那些话有号召力。”“而我是一个容易犯错的人,因此,人们才愿意支持我。”“肖恩和我不一样,他想要扮演一个大使的角色。这对斯诺克是非常好的,但我永远都不想做那样的人,也永远都不会想要去做那样的人。”“我们是非常不同的两种人,但我希望我们都会对斯诺克有好处。”

  “当然,我很期待那场比赛。作为一名斯诺克选手,我很重视他——他曾夺得过世锦赛冠军,也曾是英锦赛的冠军。我们每年都会来谢菲尔德参加世锦赛,他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这是一次糟糕的抽签,你不会想要在八分之一决赛就遇到他的——但我这个星期感觉很不错。”(陈欣)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