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热身赛:冯亚兰/阎安4-2木子/郝帅 夺混双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3日12:42

  华奥星空讯 4月23日,中国乒乓球队鹿特丹世乒赛热身赛在成都开战,率先结束的混双比赛中,冯亚兰/阎安先是4-1击败李晓丹/周雨,再以4-2力克木子/郝帅,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是国乒出征鹿特丹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将完全按照世乒赛赛制,参加比赛的共有34位选手,其中女乒18人,男乒16人。

  按照世乒赛赛程,混双比赛最先产生冠军,4月23日上午首先进行的便是混双角逐。除冯亚兰/阎安、木子/郝帅、曹臻/张超三对即将参加世乒赛的选手外,还有李晓丹/周雨组合。

  四对选手捉对厮杀,木子/郝帅直落四局,横扫曹臻/张超,比分为11-8,11-5,11-4,11-8。另一场半决赛中,冯亚兰/阎安以4-1(11-6,11-9,10-12,11-7,11-9)击败李晓丹/周雨。

  决赛中,木子/郝帅进入状态较快,以11-6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冯亚兰/阎安组合同样以11-6扳回,随后的两局,冯亚兰/阎兰乘胜追击,以11-3,11-2再拿两局,取得大比分3-1的领先。第5局中,木子/郝帅以11-5拿下,但第6局中,冯亚兰/阎安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8锁定胜局,从而赢得了本次热身赛的混双冠军。(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