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李春江:现在感觉很好 蒋兴权:35分只代表这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5:10

  羊城晚报东莞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又是一场比分悬殊的比赛,双方主教练赛后似乎都憋住一股劲。一方说“感觉非常好”,另一方则认为“比分只代表这一场”。

  一场35分的大胜让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心情大好,他在表扬了全队“发挥都很优秀”后“谦虚”了一把,“蒋兴权是我的老师,我在他身上学到非常多东西,没有斗不斗法的”,随后话锋一转,“从上一个三连冠到今天,这个赛季到现在是最困难的。朱芳雨和王仕鹏之外都是新来的、年轻的,在全队换血的情况下打到这个份上,感觉非常好”。

  蒋兴权则有点闷闷不乐。他认为新疆队是输在“心态”上,有媒体问他“35分是否代表了双方实力的真实水平?”他强硬反击道:“这一场是这一场,上一场是上一场,比分只代表了一场比赛!”

  周方平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